基礎烘培~ 牽絲又綿密的麵包 (我都用水手牌麵粉)基礎烘烤肉培~ 牽絲又綿密的麵包 (我都用水手牌麵粉)我覺得麵包好建築設計不好吃~~和材料的品質~~多少有影響因為像我買無鹽奶油裝潢~~我會去好市多買,便宜又大碗的因為安佳無鹽奶油比較住商房屋貴,而且我常常做了麵包和土司~~自己家裡都沒剩都分送資產管理公司給親友 所以不能下太大的本錢  畢竟我還有二個小澎湖民宿孩要養耶但麵粉我就用水手牌高筋麵粉,便宜,耐打,又機車借款細緻,有時我都沒過篩就加入但台灣的麵粉有些比較粗超好房網的,我一定會過篩囉~~或多或少是因為我常做麵包,所以銀行利率也有兼賣水手牌麵粉的原因所以我是水手牌麵粉的愛好者裝潢囉~~~自賣自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vj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