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至性會讓我留戀的,可能只有這-活動中途合力買房子解決困難的共患難。出路.生計.一把年紀之類...大土地買賣家為我擔心了,可這些都不是我現在care,未來也不個人信貸是。試著妥協過後更明白了,我不想攪在一堆泥濘裡結婚西裝,我要好好活著在還可以選擇的時候,不是反社會也整合負債不是腦筋糊塗了,是有點累有點不甘心,更多是...掏融資空後該充充電去。真情至性的一年半演出,給自己好房網100分,覺得這樣就夠,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真心對裝潢我的夥伴們,相片中的好友.可愛的工讀生們.寬容的酒店兼職主管與館長(相對我的不滿足)...一輩子的朋友591  你們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08avvj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